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美國CSI桌遊代購規定


克勞德自己有從國外買遊戲的習慣,之前和ptt的朋友開了幾次團,累積一些經驗,收費方式經過校正後,開放給有興趣的板友一起從國外買遊戲喔!在參加前請詳細閱讀以下規則。



團購特色:
價格透明、品項自由,如果國內的桌遊店家已不能滿足你,此團購或許可以找到想要的商品。

開團時間:
◎開放團購的時間見「克勞德的桌上遊戲工作室粉絲團」公佈(如果金額已額滿結單日有可能會提前!)

購買品項:
http://www.coolstuffinc.com/內所有商品

費用:
商品價格(包含國際運費)
商品價格加總後,無條件進位取整數x44(此基數將隨美元的波動而改變)
◎國際運費包含5%關稅、1.5%國外刷卡費用、海運費、拆櫃費、BAF、B/L FEE、FORWARDER FEE、PALLET FEE、卡車費、借牌費、倉租費、報關費、驗關費...等族繁不及備載的費用,都已包含在此基數裡。
國內運費(包含處理費)一個寄件住址為單位
購買100美金以內,運費100
購買超過100美金,無論購買幾件150

總費用
商品價格+國內運費
<例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6.9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1.9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0.9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9.97=>110
總價=110x44+150=4990

 

等待時間:

◎從結單日算起約1~2個月的時間,有可能因海關、氣候、罷工、船期...等各項因素有所延遲。


國內郵寄方式:

郵局寄送or全家店到店

 

限制:

預購商品不買(pre-order)

一次團購同款遊戲上限是5件(因為超過5件必須商檢),額滿的遊戲我會回信告知。

◎Out of stock代表售罄,之後可能補貨,但時間不定。

來信內容:

訂購時請將以下資料e-mail到iamcloudhsu@gmail.com
◎來信標題請寫「CSI遊戲代購201605

郵遞區號:
住址:

▲(全家店到店完整店名):
手機:
姓名:

遊戲正確名稱與數量:

注意事項:
款項請在幫忙下訂單後一星期內匯款
請確定購買清單再寄給克勞德,不接受寄信後再退單
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可能會有毀損風險,參與團購者須自行承擔。(根據過往經驗尚無嚴重毀損狀況)
◎商品有缺件請自行向廠商請件(如需幫忙克勞德會支援),因克勞德常常請件,遊戲公司每次都見到我的信箱會不想補件給我。
此團購為專款專用,克勞德尚有其他桌遊進貨管道,有可能其他管道同遊戲會較團購更快到貨。

說明:
與國內桌遊商家相較,團購遊戲到貨速度未必會較快,價錢也未必會較便宜,購買者請自行計算比較後再下單
計費方式以計算方便為考量設計,未必能達到完全公平,請接受者再來信跟團。
國內運費部分郵局基本運費80,超過5公斤就開始加錢,因此以100元及150元為收費標準,多收的就算克勞德幫忙訂貨包裝的工錢。
一次團購的量以2500美金為限(超過在美國必須加稅),如果超出額度只能對動作慢的朋友說sorry了。
◎克勞德工作繁忙,請自行詳閱規則,若來信提問的答案在此文章就可以找到,恕克勞德不個別回信解答。
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商品價格若是3.49這種, 可以只進到小數第一位嗎?
    3.49≒3.5 最後換為台幣一樣沒有小數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律以美金價格取到整數位,謝謝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可以無褶匯款嗎? 改用 郵局代號作為確認?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跟到好可惜 好想買Krosmaster Arena加擴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留意一下ptt跟網拍的訊息,利用空運的賣家應該會比海運還快到喔!只是可能必須用搶的就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